B型血解码你的健康奥秘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B型血:调理慢性疲劳综合征

健康优势:B型血的人具有强大的消化功能和适应能力,各种有益的营养物质差不多都能消化和吸收,无论是食用动物性食物,还是植物性食物,新陈代谢的速度都很快,效率也很高。

健康劣势:

1.长期处在压力中,健康*容易亮起红灯。(健康隐患:慢性疲劳综合征)

2.对流行性感冒病毒防卫能力*差。(健康隐患:流行性感冒)

3.消化道容易受到细菌感染。(健康隐患:腹泻、痢疾)

4.新陈代谢受到食物中凝集素蛋白质的影响。(健康隐患:肥胖)

为健康加分策略:

甘草酸枣饮**药对B型血的人尤为重要,其中,以甘草为*佳,增强自身免疫系统的功能,有抗病毒的作用。

不妨尝试一下甘草酸枣饮:甘草、茯苓、酸枣、白糖放入锅中,加适量水,用大*煮沸后改用小*煮30到40分钟,离*后浸泡半天;将酸枣捞出,沥干汁液,晾晒1天。晒至7成干时,将锅中剩余的汁液分2到3次喷洒在酸枣表面,搅匀后即可食用。

打太极拳 B型血的人*适合做中等强度的运动,在运动中既可消除压力的影响,又可以增强人体的各种生理机能。如打太极拳是B型血人不错的选择。

多吃羊肉 B型血的人一般都能很好地消化吸收动物蛋白质,比如,羊肉和兔肉对B型血的人是非常有好处的,它可以增强免疫系统功能。不仅如此,适当补充含镁的食物,比如松子、榛子、龙眼,都可以增强免疫系统功能。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