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型血人的爱情转移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突然想出去旅游?不可以,恋人要你配合她(他)的假期一起才可以去等等,如果遭遇一个爱束缚他(她)的恋人,B型血人会觉得这样的恋情实在是太痛苦了,虽然可能这在A型血人看来却是种爱情的甜蜜。他们越想到未来的责任和束缚,就越害怕,于是就采取了爱情的转移。

爱情转移速度:中等偏快。

爱情转移方式:藕断丝连式。 (血型与性格 )

魅力四射的B型血人是很容易找到下一条船的,也许,在还没有离开那条主船之前,他(她)已经花时间在其他船上绕了几圈,决定究竟将爱情转移到哪里。当然,他(她)离开一个人也会是恋恋不舍的。而当遭遇了下一个人,下下一个人之后,他们发现爱情不过都是一样,无论对方如何,同样有着责任和义务这样的麻烦事。于是想想以前的那N个,都还颇有留恋之处,他们又非常害怕被人遗忘,于是难免藕断丝连,常回去转转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