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型血女生追求男生的方法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B型血女生追求男生的方法

B型血女生:迂回曲折型倒追

B型血女生是柔弱、敏感和**女性化的。她们在爱情关系中会显的非常被动,主要是源她们对自己内心想法或对方想法的不确定和矛盾。或者说,B型血女生更希望的是一种以对方为主导关系的恋爱模式。所以她们倒追男生的概率极低。并且,即使B型血女生有倒追的情况出现,成功及*终获得幸福的概率也不是很高。因为她们不像A型血女生,在必须倒追的情况下非常清晰的知道自己要什么,并自始至终的掌握主导权。大多数时候她们会处于一种因感性的冲动导致的盲目混乱状态,要么被对方的一些言行举动牵着鼻子走,要么又太迂回含蓄,未必真的能让对方明白。

倒追指数:30%

必胜绝招:无所不在的温柔

*容易倒追的血型男生:A型血男生

*不容易倒追的血型男生:B型血男生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