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血型的属虎人的人生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不同血型的属虎人的人生

1A型血的属虎人

▲性格

A型血的属虎人,他们看起来颇有蓬勃的朝气,和任何人都能表现出熟悉的态度,因而能成为团体中受人瞩目的灵魂人物。他们也喜欢照顾别人,只要能帮助他人,即使牺牲一点自己的利益也毫不在意。

他们的个性虽是自由奔放的,但也坚守自己的原则,如果你认为他们是很容易与人相处的话。那么你会因发现他们保守的性格而惊讶。这是因为在其内心深处。A型血人特有的消极与执着,时时支配着他们的言行举止。

▲人际关系

A型血的属虎人,在与人交往之际,今天和昨天的态度或许可以相差十万八千里,这种转变往往使周围的人吃惊不已。

实际上,没有比A型血虎年生的人更善良的了,他们为朋友赴汤蹈*也在所不辞,有时候,也会因烦恼自己的事情,而忘记关怀别人。如果你把A型血虎年生的人,当作终生依赖的对象,遇到此种情形时,一定会大失所望。

▲机运

他们的内心积蕴着强烈的欲望,因此再小的机会也不愿轻易放过。更有面对重大挑战的勇气,所以,他们往往掠夺别人的机会。同时,他们在获得机会之后,会更尽量表现出自己的才能,以求工作有所成果。

A型血虎年生的人应该知道,机会和运气通常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平等的,它并不会对某个人特别偏心。通常情况下,只要自己善于把握,而不是掠夺他人,那么,他也能成功,并且他的成功更令他人钦佩。

▲爱情

A型血的属虎人,在爱情方面表现出积极与消极的双重性格。

表面上看起来,他们似乎很向往罗曼蒂克般的恋爱。由于不断地更换异性朋友,因而经常有令人羡慕的异性朋友围绕其身边,所以有“交游广阔”的封号。

但是,若仔细观察他们同异**往的情形,将会发现他们也有令人惊讶的保守态度;在众人面前或许表现得很亲热,但在和异性*处时,却是非常冷静、稳重。万一对方有非分的要求,或过于亲密的举止,他们会断然**,表现出A型血人木讷与矜持的特性。

外表看来热情洋溢,内心却**保守,二者之间,的确有相当大的隔阂。

2B型血的属虎人

▲性格

B型血的属虎人,是属行动派且开放的类型。想到什么就会立刻付诸行动,而且不管是谁,都会把自己的想法毫不隐藏地告诉别人。与个性阴险的人相比,正好成对比。

B型血的属虎人由于经常在行动前毫无准备,因而总是事后后悔。他们对于所做的事经常很快就厌烦,所以无论任何事,*后都可能半途而废。

▲人际关系

B型血的属虎人,能不分界限地和任何人交往。和朋友交往并不受限于他人的身世、能力,他认为“四海之内皆兄弟”。因此他能和任何人开朗地交往。

结交很多朋友,且能与朋友一起分享苦乐,这是他的梦想。甚至还希望能建立更广泛的人际关系。

由于他没有顾虑,如孩童般天真,周围的人因而会毫无戒心地接近他。认为“人际关系*重要”的B型血属虎者,经常会拿很多*去帮助有困难的人,自己却过着穷困的生活。对于自己决定去做的事情,即使吃亏也决不后悔。

他这种“以人际关系为**”的做法。常被人讥为多管闲事。同时,由于和多数人同时交往,所以交情都不深,只能在表面上保持关系。

▲机运

B型血的属虎人,天生就是个幸运儿,即使三缄其口,机会也会自己找上门。但因做事缺乏计划,往往会错过难得的机会。甚至连机会来临时,也没有发觉。

他不会被小小的失败所挫,即使错过了**个机会,他也要等待下一个机会,并有计划地去利用它。

▲爱情

B型血的属虎者的爱情,如阳光普照下的草原上盛开的向日葵一样大方、艳丽。如果他爱上了某人,全身都会表现出喜悦之情,而且能毫不犹豫地奉献自己的爱给对方,并向周围的人公开,且光明正大地交往。

但是,B型血属虎的人感情很丰富,不会只向一个人倾诉,因此,往往会同时爱上两个以上的异性。对这种事情,他从未觉得有罪恶感。

3AB型血的属虎人

▲性格

AB型血的属虎人,为人不错,喜欢帮助别人。

虽然他本性不喜欢麻烦别人,但是他过于热心地帮助那些没有要求他帮忙的人,这样反而给别人添麻烦。他之所以有此热忱,是因为他认为别人是他的朋友。

他有一个缺点:做事往往自信过高。年轻的时候,说起话来好像什么都懂,批评别人时必定把别人说得比自己差。也许是因为他比较会说话,说的也很有道理,即使对别人严厉地批评,其他人也会对他有好印象。

他的生活信条是乐观、现实。讨厌悲观的态度及唯心论,所以他很喜欢谈论宗教、哲学的事。

AB型虎年出生的人,虽然好奇心旺盛,做事也很积极,但却因缺乏耐心致半途而废,枉费了他所拥有的积极的人生态度。

▲人际关系

AB型血的属虎人,对于自己喜欢的人,会很亲切地交往。只要朋友有什么要求,他一定尽全力做到。

因此,朋友都很信任他,常推你为老大。

AB型血的属虎人在人际关系上能做得很好,只是因为太过于以自我为中心,才和周围的人闹得很不愉快,希望今后他能注意到这一点,只要怀有一颗热忱的心,就能广结人缘。

▲机运

AB型血的属虎人,个性积极向上,不会让任何机会溜走。如果别人认为好的事或物,他就会马上行动,努力地去争取,通常都比别人早获得好机运。

但是,就因为他缺乏耐性又有点任性,浪费了许多好机会,通常是机会就在他面前,他却**视而不见。所以他要有毅力地进一步努力,才能抓住好机运。

▲爱情

AB型血的属虎人,爱情的表现方式比较强烈。一旦有了喜欢的对象,就一定要得到,不管对方是不是已经有了恋人,都会很明白地告诉对方“我爱你”,并一直努力地使对方喜欢自己。

他对爱情的看法是直接行动。当他没有和所喜欢的对象在一起时,会不安,而且,患得患失地想着对方会不会理自己,不但没有两个人在一起时的那种积极态度,甚至还变得比较怯懦。

对爱情抱有冒险态度的AB型血虎年出生者,不管对方的年龄是否比自己大或是对方是否已有了家庭,只要喜欢上了,对什么都不在乎。这种行为正好满足了他的冒险心理。

4O型血的属虎人

▲性格

虎年出生的人,性格和狮子座的人十分相似,都喜欢热闹的场面。有老大哥、老大姊的风范,情绪变化无常,忽冷忽热。

再加上O型血人的直率,以及爱出风头的本性,所以O型血虎年生的人,往往就像盛夏的太阳般热力四射,在团体中常是维持热闹气氛的主要人物。

而且,O型血虎年生的人重感情、做事过于热心,往往不考虑自己的情况,只要他人一有所托,便不遗余力地帮忙到底。

O型血虎年生的人有冒险精神且勇气十足,那些使人畏缩不前的事情,他们常奋不顾身地去做,因欠缺慎重,而导致失败。但O型血人并不会很在意失败。

▲人际关系

O型血的属虎人,较善于交际。特别是对于豪华的宴会场所,或者是集体外出旅游的活动,都兴趣盎然。

当然,这样一来朋友就很多了,朋友当中有各个阶层和职业的人。由于其生性亲切、平易近人,因此人缘很好,受各阶层朋友的欢迎。所以说“相识满**”是其*大特征。这种人表面看起来热情、融洽,但却无法与对方做更深入的交往。

另外,情绪不稳定,是0型血虎年出生者的*大缺点,往往刚认识不久,能和他处得很热络,但很快就会生腻了,也很快地将目标转向他人,故常被批评为喜新厌旧。因而,不容易获得知心朋友。

其实,0型血虎年生的人也蛮有真情和正义感,但由于喜好热闹的交际场面,无法获得真心的朋友,导致内心常常感到寂寞孤单。*好多与朋友做深入的了解,才可解除自己莫名其妙的茫然感。

▲机运

“聪明人**机会,普通人抓住机会,愚笨的人让机会溜走。”0型血虎年出生者,从年轻时代就很有能力**好机运,这是其特征之一。因此,别人都很羡幕0型血虎年出生者。但是,这种人缺少耐性,不会充分地利用已有的好机会。就因为没有持续地努力,所以让机会在指缝间溜走。0型血虎年出生者,做事情必须有谨慎周密的计划和坚强的毅力,才能成功。

▲爱情

在挤满人群的车站里,或是在装溃华丽的餐馆内,把一朵红色的玫瑰花献给对方,且热情洋溢地向对方表达爱意等等,这种夸大的、引人注目的场面,0型血虎年生的人*为喜欢。总之,这种人做事喜欢轰轰烈烈。不仅自己如此,也要求对方配合。或许有人会认为这种人幼稚,但他本人却不这么认为,而是一心一意地追求热烈的恋情。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