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虎最佳结婚对象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佳结婚对象:

属虎的人:虽然有谓「一山不能藏二虎」,不过若男女均属虎,加上对方出生的时辰及季节,正好相反的话,那么便缘份**,且能相处融洽了。但可能常有小磨擦,为了避免起见,双方不妨培养不要太干涉对方的世界。

属龙的人:龙是支配天的灵物,虎则是地上的**,彼此皆拥有强势,随时会大吵大闹。

但双方的世界皆不同,所以始终能相处融洽,只不过有时会貌合神离。 (十二生肖 )

属鸡的人:与属虎的人一样,天生品格高尚,正因其品格高尚,所以总想找个品格同样高尚的人为伴侣。另外,属虎的人对家事比较马虎,而属鸡的人则一丝不苟,正好彼此弥补缺点,因此可**相处下去。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