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风云人物中B型的代表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毛主席

中国**。从小便富有同情心、敢于反抗**,不注重穿着,成年后立场坚定,又能相时而动,注重民心的力量,擅长把握大局,有多愁善感的一面,这些均是B型特征。判断毛主席是B型。

戴高乐

法国总统,有着**的个性魅力。戴高乐注重精神力量,擅于将民众团结在自己身边,同时也有*断专行、残酷无情的一面,颇受丘吉尔的赏识。但是美国的罗斯福却很鄙视他。戴高乐有着崇高的理想,并能够为理想付出一切,是一个标准的理想主义者。【我的朋友越多,就越喜欢狗】是戴高乐名言,这话不像也是A或O敢说的。 判断为B型。

斯大林

苏联**,***的命中克星,是斯大林*终打败了***。斯大林极复杂,**无畏又狡诈多疑,憨厚宽仁又残暴无情,城府深沉又喜怒无常,刚愎自负又懦弱自卑,喜欢*断专行却又有孩子气的一面,喜欢听好话,对批评**敏感,被誉为“半神半魔”,综合以上总总迹象,斯大林很像是B型。其一生功过是非实难评价。近年来俄教科书重新评价斯大林,认为其做出了“正确历史选择”。斯大林是B型。

东条英机

日本*相,可怕的魔王,***的帮凶。个性偏激、心思诡秘、狡猾阴狠、*断专行、有反复无常的一面,被称为“剃刀”。已有确凿资料证明:东条英机是B型。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