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女人易成为男人的床上客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童年缺父爱

女人在潜意识里一直渴望一个像父亲一样伟岸的男人,当你寻找爱情伴侣时,也就很难屏弃自己的原始渴望。

又因为,你没有和父亲同处的经验,你对父亲的渴望多半来自于你的幻想,因此,现实中的真人常会偏离你的幻想而让你失望。

于是很多女孩都会觉得老男人有安全感,与其说找到了爱,不如说找到了内心缺憾的伴侣。但本质上它们不一样。

对父亲的感情过于深厚

女孩对父亲的感情过于深厚,也会造成你日后对大男人的青睐和偏爱。

漫长的童年旅途中,习惯了父亲的放纵和娇宠,也习惯了自己对父亲的撒娇和任性,一味地缱绻在随心所欲的任性里,虽然年龄已经进入成年,思维还是一个未成年的孩子;一旦心中萌发了爱的*种,习惯的行为方式必然把你引向一个和自己父亲颇为相似的大男人。

和年轻男孩失恋后,寻求大男人的保护

认为只有年长的男人才能给你安全的爱。待你无可挑剔,给予充分的呵护。

曾经被某个年轻男孩伤害过后,他们或者见异思迁,或者不负责任地一走了之,借口都是“我当时不成熟,只是一时冲动”。于是,很多女孩就选择老男人是*靠谱的保护。

多思女孩的爱情梦

对同龄男孩从没有感觉,认为他们浅薄无味。只有大男人的成熟魅力才让自己心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