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原因让女人由淑女变为泼妇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No.1 家务事

32岁的任小小下班骑着自行车赶到菜场买菜,回家做饭,20分钟后,老公回来,任小小脱下满是油烟的围裙,洗洗粗糙的双手,端菜上桌。

饭后,任小小对丈夫说:“今天我太累了,你帮我洗洗碗吧!”老公把电视一开,说:“你累?我不累啊?好不容易下班了还要让我做事?这些洗碗的家务事你们女人做就够了嘛!”任小小把碗往地上狠狠一砸……

任小小:女人又不是铁人,这些家务事又不是什么好玩的事儿!看着自己手磨粗糙了,我自己难道不知道心疼吗?还不是为了这个家!*气人的是,他还要觉得我做家务是天经地义的事!一点感恩和体谅的心都没有,我当然心理不平衡了!好多次我发*就是因为让他帮个忙洗个碗都不肯,抱怨一下,他还要说:“这些事又不是什么大事?我每天在外面工作这么累!这些小事本来就该你们女人做!”一听到这个我就来气!我也有工作,我十年一日的下班赶回来做饭,我这是为了谁啊?不大大的吵一顿,狠狠的骂一顿,我真是出不了这个气!

琪琪:不要以为家务事就只是扫扫地,洗洗碗,做做饭,洗洗衣服这么简单,虽然算不上是什么危险或者高难度的体力活,但是你以为这种事情人人都喜欢做啊?更何况每天都要做。男人越来越懒,只想吃饭,不肯洗碗,日子一久了,谁受得了?脾气当然就会越来越坏,从轻言细语变成唠唠叨叨,*后到河东狮吼。

应对技巧

对他说“我什么都不做了!家里不收拾就不收拾!碗也别洗了,你饭也别想吃了,衣服也别指望我给你洗了!咱们以后各做各的!”商量好了,定下规矩,周末的家务他来做,让他试试看,让他也知道你有多辛苦。除非他是个**,否则再笨也能体谅你每天都这样忙有多累!

No.2 *

31岁的Cathy和老公上街买年货,老公提议去去大餐馆吃西餐,Cathy不同意,说“节约一点吧,去小餐馆就算了。”老公瞅她一眼:“你什么时候这么没有品味了?”Cathy脸一沉:“品味?*堆出来的**品味你以为我不想享受啊?”老公:“***!你就知道*,吃顿西餐又花不了多少*。”Cathy把东西一扔:“我还不是为了你省*!”含泪跑开……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