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被捕,B血型人的行为方式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需求平衡分析:

B型,感受永远排在**位,能活下来就好:

感性是B血型的人*大特征,也就是说B血型的人做什么事情**指导思想是感觉,这和A血型的理性正好相反;当*大压力产生的时候,B血型的人**反应就是逃避压力——逃跑;至于面对生死这样的问题,感性其实就是生物性,生物性的反映当然是生存。

于是,在强烈生存和对酷刑的恐惧需求下,B血型的人通常会用叛变去实现暂时的平衡也就不奇怪了。因为他们感性和缺乏理性分析,他们不会想更多未来的结果,更不会去考虑他们*后一定会被惩奸行为而**掉,同时留下千古恶名。他们通常只在乎当时的感受。 (血型与性格 )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