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易与陌生人鬼混的五个时刻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空虚寂寞时

欲望强盛的女人,*害怕的应该是寂寞的夜里孤枕难眠。面对空虚的夜,空虚的床,空虚的心,她们迫切地需要一个男人来填补生理与心理上的寂寞。

这类女人通常比较爱泡吧,夜店是*好的***的场所。大家都熟知游戏规则,谁也不会犯规。夜晚过后,欢愉之终,两个人可以重新回到自己的世界,再无交点。

第二,人生低谷时

再强悍的女人也难免会有脆弱的一面,尤其是面对事业上的困境,以及感情上挫折,这种脆*******男人的安慰。

以前听过一句话,无论男女,在TA生病的时候照顾TA,然后向TA表白,***高达99.99%。这也不无道理,面对人生低谷期,身边忽然出现一个温柔体贴又细心的男人,几乎每个女人都会禁不住主动投怀送抱吧。

第三,受人恩惠时

受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假如一个男人在她*痛苦、*难过的时候,无私地帮她度过了难关,而这个女人恰好无以为报的时候,那么*好的报酬无疑就是女人*宝贵的东西。

这类女人是比较重感情的,在没办法回报大恩的时候,只能选择这种方式。她未必是无可奈何的,反而更多地是感激,甚至是崇拜。所以,这是她心甘情愿的。

第四,谋求利益时

当下的社会风气就是没房没车你就娶不到老婆,而很多年轻女孩子的择偶标准之一,就是年薪必须要达到一个数字。

当然,这还是相比来说比较正常的女孩子,起码她还是结婚为前提的。还有一类女人,她们不渴望结婚,不奢求名分。

她们用自己的青春和身体来吸引那些有地位、有**的成功人士。于是,一个新兴职业——小三就此诞生了。为了可以从恩客身上拿到更多的利益,她们使尽浑身解数。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