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郎为何不介意潘金莲调戏武松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在潘金莲对武大郎一番哀泣,几许温柔之后,武大郎就**相信了潘金莲,于是武大撇开小潘,去找武松。武大告诉武松:“二哥,你不曾吃点心?我和你吃些个。”看武大言语,自己的老婆被弟弟调戏,武大竟然一点不生气。武大的冷静让人吃惊,竟然还邀请武松来吃点心。为什么呢?

是因为武大很相信自己的弟弟武松,不可能和自己的老婆潘金莲有染吗?不是。在潘金莲痛诉往事,说武松调戏自己时,武大并没有为武松辩护一句。我们看看武大对武松和潘金莲有着怎么杨举动。武大让武松吃点心,武松当然吃不下,怎么样才能说清楚呢?想到*后,武松还是决定不说。这是一件丢人的事情,丢哥哥的脸,也丢自己的脸。武松决定自己搬走,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武大再次发布高见:“他搬了去,须乞别人笑话。”武大的心中,他人的评价实在太重要。自己当初热热闹闹的请来弟弟住到家里,现在弟弟却搬走,不就是告诉所有人,自己家里出事了吗?出了什么事情呢?一女二男,还有什么事情?那样一来,整条街不都知道了自己的倒霉事吗?

潘金莲目光何等锐利,立刻发现了武大言语的漏洞。小潘立刻出击,说:“他来调戏我,到不乞别人笑话!你要便自和他过去,我却做不得这样的人!”小潘什么意思?你武大难道要我一女侍奉二男吗?我宁愿别人笑话,也不做这样肮脏苟且的事情。潘金莲进一步威逼,要求武大写出休书,要是如此肮脏的活着,自己宁可选择离婚!一旦发现有利条件,潘金莲就猛追狠打,争取*大的胜利。

潘金莲挑逗武松为何没有成功?

武二爷才坐下来,金莲也进来了。金莲就朝对过靠房门口这张椅子上一坐。武二爷见嫂子坐下来,心里不安。为什么呢?你叫我到房里来,这是我的房间,你就应该上楼到你房间里去,要各避嫌疑,这怎么讲啊?照这一说,就应叫嫂子出去。想想,也不能。

在我认为,年轻叔嫂应避避嫌疑,我家这个嫂子年纪轻,她还有点小孩子脾气,在她是不避嫌疑;再则,听见我要出远门,也许有什么家常话,特为要同我谈淡。我如叫她走,未免叫嫂子心里不乐。武二爷只得把头一低,坐在那里不开口。

金莲把他望望,心里也好笑,这个人真老实。老实人我也见过的,没有见过他这样老实的,坐在这里大眼望小眼。哎!要防他坐不住,他一个坐不住,站起来走掉了怎么办?嗯,有个章程了,他喜爱喝酒,*好不过拿壶酒给他稍微消遣消遣。“二叔叔!”“嫂嫂。”“一人**无聊,愚嫂拿壶酒给二叔小饮,候大郎回来,再为畅饮。”“好,多谢嫂嫂!”这一点武二爷心里很中意,*喜爱的就是酒,坐在这里等也难过,不如弄壶酒打打岔吧!金莲起身出了房,酒燉在锅里,锅盖一掀就拿到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