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从这竟看出女人婚后安不安分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1、眉毛**声音沙哑的女人

女人的眉毛若是太少、稀稀疏疏,表示她很薄情或者很寡情,然后声音破就是比较沙哑。

这样的女人喜欢在外面过夜,喜欢混夜场。容易闹的全家鸡犬不宁,跟这样的女人在一起找不到安全。>>>一个**从良之后的30条惊人语录

所以,这种女人容易娶但不容易守。

2、额头低窄加发胖的女人

这两个加在一起的人,她在年纪轻轻的时候比较会自我膨胀。

或者说比较懒惰,老公在做事的时候,她们会在旁边给他干涉。

而且自己又不动手做事,好吃懒做,再好脾气,再勤奋的男人也难于容忍。

3、印堂窄的女人

在面相中,一个女人印堂比较窄,代表着心胸也非常的窄小,不够开明也不宽容。

在爱情和婚姻中都很不通情达理,喜欢挑对方的毛病,感情很苛刻,喜欢在生活中抓细小的生活琐事。

而出现感情的争吵,而且,这种女人根本不懂的什么是爱,内心没有爱情的欲望。

一旦内心觉得不合适,不管对方爱不爱自己,不善于用心去体会,说分就分,没有一点遗憾之心。

4、鼻梁起节的女人

鼻梁中凹凸不平,不管男女,为人从不会把感情放在**位。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