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狐狸精”情结从何而来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狐狸精”是聪慧的

这体现的方面太多了。比如经常戏弄一些恶霸、狗腿子等等恶势力,经常****教育一些迂腐的酸秀才,没有聪明和智慧是办不到的。况且,集美貌和聪明于一身的女人已经是女人中的**了。

第二、“狐狸精”是大方的

从没有听说过哪个“狐狸精”视财如命,她们总是将已之物接济他人,*喜欢做的事就是将*财散于乡亲们,自己不留下半分。

当她们报恩之事做完之后,总是为夫君选择一温柔之贤妻相伴,自己自动退出。此种精神假如不能称之为大方,恐怕**就再难有大方之人了。

第三、“狐狸精”是贤慧的

“狐狸精”很多时候都是偏房,也大多得宠。即便如此,她们从来也没有持宠逞强过,洗衣做饭端茶倒水,女红厨艺无一不精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真所谓“进得厨房,入得厅堂”。是多少男子理想的贤妻呀!

第四、也是*重要的一点

“狐狸精”是公益的。她们知道受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的道理。变化成人形之后便尽力报答当初有点滴之恩的恩人,而且经常帮助四周的贫苦百姓,即使受到众人非议也毫不气垒,继续无私付出,直至众人都幸福安康方才暗自离去。这点和公益人的做法就很相似,都有一颗感恩的心,时刻关注弱视群体,即使遭人指责也无怨无悔。

做狐狸精的五大清规戒律

1、拥有丰富自主的生活状态

不论是工作还是休闲,都能把自己的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条又五彩缤纷的女人,是经得起精挑细选的。这样的一种丰富自主的生活状态当然包括经济和精神的双重*立,而智慧和坚强也是其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但精明的算计不是什么智慧,强硬的傲慢也不是什么坚强,小聪明更会让你在世俗的烟*里沾满尘垢。柔软的坚韧才一直是女人特有的优良潜质,带着我们在寂寞里聆听花开,在欢愉里享受生命。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