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找男人最忌讳这东西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天生丽质是上天赐予女人*大的礼物,但是女人可不能因为这变得蛮横不讲理。一段好的爱情,只有通过两个人共同的经营才能开花结果。而不是,只靠一个人苦心经营。女人关于择偶上面不能太过挑剔,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我们不妨先来看看她的择偶标准和情感经历。

23岁时,她很期待金童玉女般的恋爱,这样才不会辜负天生丽质。

于是,谈了一个很帅气的男人,男人对她也特别好,恋爱持续了将近一年。可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父母坚决不同意。

因为男人的家里经济条件不好,没有多少*,怕闺女嫁过去受苦。

父母给她的择婿信条是,生得好不如嫁得好,嫁得好才能一辈子生活**。

她想想也是,外表又不能当饭吃,好花还需好肥养,咬咬牙放弃了。

24岁时,她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训,一定要找一个仪表堂堂又有*的男人。

很快谈了一个做时装生意的**。扭扭捏捏恋了五个月以后。

他感觉男人对她的关心太少,**到晚除了忙生意,很少有时间陪她。

逛一次街,能接能打N个电话;吃一次饭,碗里碗外都是和生意有关的话题,感觉沟通起来太累。

“恋爱中的女人需要哄,需要陪的好不好”,陈**如此说。

25岁时,她给未来老公定了三个标准:长相要拿得出手,腰包里要有厚厚的钞票且收入稳定,要有足够的时间陪她。

通过朋友介绍,她看中了一个大学副教授。教授的收入不错,而且很稳定,每**班后,有足够的时间陪她。

另外每年还有两个假期,有大把的时间可以陪她出去玩。

可这段恋情也只维持了七八个月,原因是教授一身书呆子味,缺少恋爱的浪漫。

陈**说,这要是结婚了,天天呆在一起,岂不要枯燥得上吊。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