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上了妹夫的床 史上谁这么做过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唐代一直是一个神奇的朝代,唐玄宗看好了儿媳妇杨玉华,居然将其据有己有。

不但如此,唐玄宗还看好了杨玉环的姐妹三人,一是分封,二是施与脂粉*,真是令我辈汗颜。

据《杨太真外传》记载,杨贵妃有姊三人,皆丰硕修整,工于谐浪,巧会旨趣。

每入宫中,移晷方出。封大姨为韩国夫人,三姨为虢国夫人,八姨为秦国夫人。

同日拜命,皆月给*十万,为脂粉之资。然虢国不施脂粉,自炫美艳,常素面朝天。

话说,唐玄宗看好了杨贵妃,结果也对其姐姐妹妹令眼相待,封杨玉环的大姐为韩国夫人。

三姐为虢国夫人,八姐封秦国夫人,并每年赏赐给她们的脂粉*就有千贯之多,令人咋舌。

不过,说来也巧,杨玉环的三姐杨氏,生性美貌,甚至超过杨玉环。十几岁时,曾嫁给裴氏为妻。

但裴氏命短,三十多岁就一命归西,留下才三十出头的杨三姐,这么年纪轻轻就成了寡妇,自然甚至苦闷。

在杨玉环得宠后,因怀念家人,请求唐玄宗将三个姐姐一起迎入京师。

当时,唐玄宗称杨贵妃的三个姐姐为姨,并赐以住宅。每年十月,唐玄宗都要游幸华清宫。

此时,杨氏姐妹就一并从幸。就这样,杨三姐得到了机会,在游玩之时,不断与妹夫唐玄宗眉来眼去,春心荡漾。

看到此,唐玄宗终究抵不住杨三姐的风情万种,就这样上姐姐的床。

杨三姐如此放浪形骸,也成就了后世的不少诗句。

有道是:“生男勿喜女勿悲,生女也可妆门楣”,这就是后人对杨氏姐妹的点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