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部位不对称最败家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1、额头乱纹多

额上的乱纹比较多的话常是因为思考,用脑过度导致,想问题的时候爱皱眉,或者是经常苦闷的话也总是爱皱眉头。

无论是哪一种的会呆滞自己在大体问题上思考力不足,思考不出结果,一个人的苦闷主要来自己于自己的内心。

所以这类人性格上也总是反复无常,决断上由于反复,一会这样,一会那样,也是属于比较任性的随意的性格,此外额头凹凸不平,眉心凹陷严重的人也是比较任性,**不好相处。

2、鼻子小颧骨高

颧骨高代表了人对事业的追求比较执着,希望掌握的权力多而大。

然而鼻子小则说明自己本身缺乏了一种毅力,会不太自信。所以背心通常是焦虑而好强,但是自己认识不到,容易失误,固执己见,不服输,任性妄为。

如果是女性的话在家庭中就比较麻烦,对事业过于执着的人就容易忽略家庭,个性强势不服输,再加上疏于家务,有爱在家中指指点点。

又因为缺乏自信还得征求丈夫意见,如此矛盾,多数会因为自己的任性惹出很多麻烦祸事来。

3、眉尾螺旋

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在眉尾出现螺旋状,往往性格里面都是喜怒无常的,比较冲动,易怒。个性**,爱恨分明。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