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型血人的装修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B型血——充满感情的行动家

聪明,热情,*害怕受约束,全凭直觉及印象不顾一切地蛮干,不求结果,只在乎过程。因为爽朗的个性使她拥有很多朋友,她内心柔软,富有同情心。

装修风格:简约风格

墙面大面积采用墙纸,餐区以红色作为主色调,给人以奔放的感觉;客厅墙面采用亮色有暗花的墙纸;餐厅则选用白色作为主色调,整体给人的感觉很明朗时尚。 (血型与性格 )

她选择的窗帘主要是风琴帘,风琴帘我还是**次见,帘布设计很特别,像一个个蜂窝似的,据说这种*特的设计可以使居室冬暖夏凉,降低噪音,而且可以自如控制日夜入室的光线。她家整间屋子都用了风琴帘,不仅非常符合她家的简约风格,而且让整个设计都上了一个档次。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