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型血女的Mr Right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B型女孩

基本性格:乐观亲切重视朋友

B型的人为人淡泊乐观、积极向上、性格爽朗、对人诚恳、说话直接、有人情味、有主见,喜欢热闹而且聪明。

B型女孩与A型男孩

有良好的沟通

当B型的人遇见A型的人,会被A型的认真小心所吸引,并且想要多了解A型多一些,两个人在沟通上会相当顺利,但如有意见上的不同,则难以互相了解,因此也不会谈及太深的问题,或尽量避免谈论到两个人想法不同的话题。

B型女孩与B型男孩

各行其是

你们没有太强的吸引力,虽然是朋友,但通常也只是一般的朋友,很少形成深刻重要的友谊关系,可以说B型与B型间缺乏合作的特质,常常是自己做着自己的事情,一旦意见不合,通常也不太会与对方进行沟通。

B型女孩与AB型男孩

特殊的情谊

B型和AB型的人不需要常常腻在一起,他们虽然各有各的生活空间,不过偶尔会突然想起对方的生日,或是想要见见对方。B型对AB型的人充满好奇心,相处时也有一套互动的模式,彼此有一种深层的了解。

B型女孩与O型男孩

坚定的友谊 (血型与性格 )

B型和O型在许多方面都是非常能互相配合的,不管在行动力、思考力及态度上,都有相辅相成的功效,而对B型的人来说,O型充满生命力与活力的模样将带来希望与动力,而O型对于B型的信任,则让友情更加坚定!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