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哪些行为会让男人颜面扫地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一段美好的婚姻是要通过夫妻双发共同用心经营起来的,日常生活中,男人是很要面子的,在家里可以随意的开玩笑,但是切记在外面一定要给男人尊严,特别是女人一定要注意了,可能你不经意的一句话就使得男人颜面扫地,下面大家一起来看看哪些行为会使得男人颜面扫地吧。

朋友圈里,小范算是一个老实巴交的人。用他老婆王女士的话说,小范属于三棍子打不出一个屁来的那一种。

小范平日里寡言少语,对老婆一直是不卑不亢,基本上老婆说什么,他就听什么,老婆让他打狗,他绝不会撵鸡。

就是这么一个温顺如猫的男人,前两天突然发飙,和王女士大吵了一架,然后很严肃地提出要分居,并且给王女士下了*后通牒。

如果分居的这段时间,还能彼此不相忘,那就和好如初;如果任何一方有想法,那就干脆离婚。

王女士的的确确被吓了一大跳,思前想后,也没找到自己到底哪里做错了,居然让老公如此雷霆震怒,不但要分居,还有可能从此做不成夫妻。

目睹老公拎着行李摔门而去,王女士瞬间慌乱了心神,再也找不到北,赶紧打电话向我求救。

喝着啤酒,吃着大虾,小范的话突然多起来,而且说话条理清晰,振振有词,再也不是原来的他。

我想,或许这些话已经烂在他肚子里太久,日积月累,以至于让他突然**,一发而不可收。小范唠唠叨叨说了一大堆,有三件事*让我印象深刻。

有一次,小范带着王女士去参加同学聚会。小范的同学中有几个混得比较好,要么有了一官半职,要么是个小有成就的**。

王女士就很羡慕,就含沙射影地拿老公开玩笑,说他就是个粘豆包,混了这么多年,也没混出个人样,还在给别人打工。

小范使眼色让她住嘴,王女士当作没看见,还变本加厉地说。

吃饭期间,王女士又围着那几个混得好的同学转,频频敬酒,说以后等老公混不下去了,让他们多帮帮忙。小范的心里,就如刀割一样难受,自尊心备受打击。

去年春节,王女士跟着小范回老家过年。一到农村,她显得**不适应,嫌饭不可口,嫌床睡不惯,说左邻右舍没文化,太粗俗。

尽管小范小心谨慎地哄着她,但还是让老婆抓住一个把柄,对他得理不饶人。

王女士就当着公公婆婆的面,在饭桌上开始数落起老公。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