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法令纹看你一生运势吉凶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1.法令纹早现

法令纹一般会在中年或以后才会比较清晰的显现出来,因为通常这个年龄段,在社会上已经积累了一定的人脉与经验。法令纹早早的出现,就代表这个人早早的就进入了社会,自己打拼,在年轻的时候多操劳或者半工半读。

2.法令纹不明显

其一、不易立业,即使有了自己的一番事业,根基也不够牢固,做事情比较幼稚,缺少社会经验。其二、事业有成,但大多靠自己*立创业而来,经过艰苦的打拼,在社会上有一定的地位与成就,多是事必躬亲型。

3.法令纹清晰明了

法令纹很清楚,左右的长度又一样的时候,这种人很自律,喜爱安定的生活环境,具有法律观念,做事情踏实肯干,吃苦耐劳的能力很强。

4.法令纹两边长短不一的人

这样的法令纹,一般代表父母的寿命不等长,一方过早去世或者身体不好。

事业方面起伏变化多且不顺,一生似乎都是为了家庭而在奔波,工作也是一换再换,没法稳定下来,经营的事业会由于人为因素而产生危机。

左边法令纹长主业峥嵘,右边法令纹长副业出色;左边法令纹短妻子身体欠佳,右边法令纹短情人事业无成。

5.法令纹短促的人

法令纹有,但是较短的人,一般不能当主管,或者做个小头目,统御下属的能力较弱,否则必遭小人扯后腿。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