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型血人的爱情秘密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O型人活泼外向,交友广泛。O型血的人能干而充满自信心,但往往也显得自我主张太强,会让人感到难以应付。有时,他们会因过度专心于事业而忽略了周围的人。那么O型血的男女究竟又怎样的性格特点及不足之处呢?一起来看一下吧!

O型的爱情特征

O型的爱情是追求的爱,是想归己所有的、想*占的爱。一旦瞄准了目标,就不择手段地向目标前进,尽力想得到对方的心,可以说爱的***是*高的。 (血型与性格 )

O型的人往往一见钟情。直观力确实很强,本人也很有信心,在追求对方时,言谈中充满了浪漫的色彩,大胆而直率。有时极为顺利。一旦发现竞争对手,便益发增强斗志,但是即使在这种情况下,也不会失去现实性,具有在*低限度内维持自己生活的刚毅性格。O型比任何其他血型的人在选择对象时更看重对方的才能、生活能力等。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