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给O型血女生的香水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给o型血女生的香水

很多人都爱喷香水,漂亮的女生当然不能少了浪漫的香水味!下面就来聊一下不同血型女生分别*适合用哪些香水,看看哪一款可以体现和突出你的自身*有的气质。

O型血的女生个性热情活泼,开朗坦率,适合味道比较甜美清新一点的香水,如果带有用芒果、橙子之类的甜甜果香调,*能体现出你们娇媚的一面。


爱斯卡达escadaislandkiss热情岛香水 (血型与性格 )

如果想衬托出o型血女生活泼的气质,escada的“islandkiss”热情岛香水是个很好的选择,融合了芒果、百香果、柳橙、木兰花、白桃、朱槿果实的芬芳。escada于2004年春天推出了**限量女香---islandkiss热情岛,来自爱琴海希腊西克德拉斯岛的海滩风格,浪漫的沙滩、撩人的泳装美女,音乐奔放和古铜色的肌肤,难以忘怀的一个吻,划上性感的句点。islandkiss热情岛女士香水瓶身在造型上延续着以往的外型,在外盒包装上,涂鸦的性感女郎搭配着白色紧身单宁布、土耳其缀饰,热情挥洒魅力无限,让限量版本更有*特的风格。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