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深秋去哪?来城口赴一场彩叶之约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10月深秋去哪?来城口赴一场彩叶之约

金秋10月,大自然拿出神奇的画笔,为城口县的大巴山描绘出丰富的色彩。哪里的彩叶*好?哪个地方*适合观赏?来大巴山,与好友共赴一场彩叶之约。

渝陕界梁是城口县北屏乡与陕西岚皋县交界一段大巴山脉,站在大巴山上,北望八百里秦川,南瞰川渝烟云。境内大巴山***自然保护区,物种丰富,植物茂盛,有一级植物红豆杉、柏崖等。北屏界梁彩叶层林尽染,斑驳绚烂。北屏界梁设有一碗水、野猪凼、北屏场镇上山等多个观景平台,沿途处处皆美景,是拍摄雾景的*佳点。

岚天冷坪垭

金秋时节,站在彩叶簇拥的冷坪垭瞭望台,便可以看见漫山彩叶、层林尽染的迷人景象。绚丽多彩的秋叶在红岸村的山头蔓延开来,举目望去呈现出一片五彩斑斓、一步一景;低头一观,落叶铺成的地上彩毯美不胜收。**女诗人傅天琳写下《城口彩叶》:“大巴山澎湃的**,只能用彩叶的形式喷薄而出;我看见它们,站在十月、十一月的台阶上,带领城口,带领风、峡谷、河水一起转动,带领绿的黄的紫的红的颜料迅速蔓延……”

黄安坝

黄安坝地处城口县东部渝陕交界处,景区草场东西长50余公里,南北宽10多公里,地处大巴山南麓,分布在大巴山主锋上,平均海拨2000米至2600米之间,其万顷高山草场,百里原始森林*推重庆**。这里群山高耸,峰聚壑连,气象壮观。山麓幽谷清流,茂林修竹,秋季彩叶郁郁葱葱。万千彩叶应和高山草场,美不胜收。

标签: 深秋去城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