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型男生最难忍受的女友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O型男生*难忍受的女友

1.在感情表达上总是过于矜持的女生。

因为O型的表达方式其实是简洁的,目的也很明确,他们就像是吃快餐。如果总是吃不到,他们就会感觉不爽,就很可能会放弃对方。

2.依赖性强,总是粘粘腻腻的女生。

喜欢嗲的女孩子要注意了,可不要以为O型会真吃这一套。如果他还能忍受你,证明他还需要你,你在他心目中"有用",否则他轻则挖苦你,重则跟你动粗。另外,O型做事有自己的一套规律性,他们不喜欢两个人总是成天腻在一起,如果你与他联系过于频繁,并且总是强调一些感情事宜,他就会觉得你很烦很罗嗦,懒得理你。要不然就索性干脆和你断绝关系。

3.长相一般,家庭条件差,又无法满足他们的各种要求的女生。 (血型与性格 )

O型是很现实的,能够**吸引他们注意力的东西不光是和你相处的感情和浪漫,如果你不能给他带来什么,他依然会感到厌倦。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