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被AB型血女生喜欢上的男生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1很有发展潜力的男生。如果说现实的O型看中的是“绩优股”的话,那么注重转化的AB型则会看中“潜力股”。如果一个男生的综合素质很好又很有专长的话,如果他的才能和预期中的未来能够得到AB型女生的肯定,那么即使他的经济条件差一些,AB型女生也会喜欢上他。 (血型与性格 )

2.收入稳定,孝顺父母的男生。对父母都很差的男生,AB型是不会去信任他的,如果收入再不稳定,AB型女生根本不会考虑嫁给她。假如一个男生对自己的父母很好,家庭气氛很温馨,而且收入比较稳定的话,只要他不过分花*给家里,AB型女生也比较能够接受他。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