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b型血母亲ab型血生的孩子是什么血型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父亲B型血母亲AB型血生的孩子是什么血型

父亲b型血母亲ab型血生的孩子是A(A6)、B(B6)、AB(AB4)型血

A6血型(父B型+母AB型)性格

A6性格-坚守自己的世界。A型血型通常重视整体的协调,所以性格非常温和。但是由于受到冷静且厌倦干涉的AB型母亲和我行我素型的B型父亲的影响,所以与典型的A型多少有些不同。与人相处时,总会感觉到一丝尴尬,守护自己的世界的欲望变得更加强烈。但是毕竟属于性格温和的A型,所以对自己至亲的人和好朋友会无条件地给予帮助。A6型从父亲身上继承了各种能力,所以在兴趣、特长和学习等方面表现出突出的才情。

B6(父亲B型+母亲AB型)性格

有很强的自主性,但过于自信。B型血型有个性且无拘无束几乎众所周知。由于AB型母亲尊重子女的自主性,而B型父亲只顾自己的兴趣和工作,无瑕做出干涉,所以B6型的性格发展更加地不受羁绊。B6型自幼起便习惯凡事根据自己的判断行动,成年后也会被视为非常*立的人。但是,因为几乎很少受到父母的斥责或批评,判断或情感的方向通常会被自己的喜恶所左右,缺乏客观性。对于B6型而言,需要学会倾听他人的忠告,并设身处地地为他人着想。

AB4型(父B型+母AB型)性格 (血型与性格 )

不追随集体行动的个人主义者。由于受到冷静的AB型母亲的影响,AB型血型原有的理智及个人主义气质在AB4型身上得到强化。AB4型浑身透着智慧,不具备无论和谁都能亲密交往的亲切感。从父母的关系来看,AB型母亲具有不太依赖B型父亲的*立性,所以AB4型也会在内心中不将男性当回事。念书时总是因为聪慧和优雅的气质受到老师的宠爱,但和同学们却关系一般。因为AB4型并不喜欢和同学们聚在一起玩耍。但是,和趣味相投的朋友,却非常合得来。对AB4型而言,*好通过各种兴趣来扩展交际圈,和其中的志同道合的朋友交往。相对于和众多同事们聚在一起玩乐,AB4型更喜欢一对一的往来。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