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AB型血恋人相处的小秘密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1、不要毫无保留地批评指责对方的性格,因为那样做,会激怒对方。对对方的批评,要心悦诚服地接受。

2、如果取消委托对方要办的事,而另托他人,AB形人*为恼*。

3、装饰外表之类的事,如被看穿,大都会引起AB型人的不快。

4、约会谈话,要干脆利落,不要硬性探询对方对自己有无感情、爱情之类的事。

5、从某种意义上说,AB型的家庭、朋友,是AB型本人恋爱的拉绳定界人物,不要擅自同这些人交往。

6、对起仪容和装束不要挑剔、批评。

7、偶尔遇到无道理的斥责,在只限于此的情况下,要心平气和地对待。

8、对方,不管他(她)是以假象出现还是以正常心理状态出现,都要以诚相待,如要冷眼以对,无论是男是女,他们都将借机哭叫着发怒。 (血型与性格 )

9、即使两人分道扬镳,对对方过去的错误也不要追究,以佯装不知,不予理睬为好。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