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被捕,AB血型人的行为方式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需求平衡分析:

AB型,*复杂、*先进、*综合、*科学的非人选择:

AB血型的人看似*倒霉,吃了所有的苦,结果*后还是叛变了。看上去好像很傻,其实这是很聪明的行为方式,因为不到*后一刻,他们依然有机会。客观上,在酷刑中他们既没有**、也没有叛变,而*后上刑场时候他们也没有死掉,狡猾狡猾地。

这是因为AB血型的人是*后出现的A和B两种血型的混血。因此具备A血型的理性和B血型的感性;以及两者混合后的矛盾、敏感的精确智慧性;同时也势必产生了强烈波动性和不可靠性。

AB血型的人需求远远多于、复杂于其他血型,他们既要考虑叛变的负面影响,又要考虑死亡的痛苦,甚至还要评估他们是否能挺过酷刑、他们被枪毙或营救的概率有多大、以及如果叛变被惩奸的概率。于是,他们会在*后时刻和*必需的时刻作出180度的反向叛变决定,以获得考虑各方因素后*综合的、收益*大的平衡。 (血型与性格 )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