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属蛇人的投资忠告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蛇代表冷静沉着、灵活与生命力。属蛇人经常依靠自己的判断行事,与其他人不会进行推心置腹地交流。从本性上讲,属蛇人疑心大,但与属虎人不同,属蛇人把疑心隐藏在心中,把自己的秘密也隐藏在心中。你或许有很高的宗教造诣,或者你是个**的享乐主义者,但不管怎样,属蛇人宁愿相信自己的臆想,也不愿接受别人的劝告。

肖蛇的朋友天生就是金融家,“好数口”,对*财与数字十分敏感。与肖龙的朋友相似,从不轻信他人意见,三思而后行,作风神秘,从不与人分享投资心得。其优点是作风冷静,从不冒险。不过缺点就是眼高手低,缓慢动作未能赶上变幻莫测的市况。

对肖蛇朋友的投资忠告: (十二生肖 )

时间不等人,无论思想有多敏捷,空想不做只是徒然。由于性格容易轻信他人,从不细阅投资合约条文;另外,避免与经纪/投资顾问之间有大多的口头协议,样样要白纸黑字,以**个人投资权益。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