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属马者的流年事业运程- 十二生肖马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生肖属马者的流年事业运程

1.逢鼠年的事业运程

属马人逢鼠年,运行偏穴,该年忧思不断,丧事全来,口舌是非也不断,经常发生一些官符牢狱之事。还好这些灾祸只有百日,犯在年中,事后将会云开日出,太阳星高照,多得贵人助,悲极乐来,消长相补,天之道也。

2.逢牛年的事业运程

属马人逢牛年,“紫微”高照,天机时于梦中见,有悟性的人,一定能获得开悟。诸事如愿,有“龙德”在身,能逢凶化吉,偶尔会有暴败,晦气顿生,天难地变,无中生有,家运欠通。所以应小心谨慎从事,千万不要自骄自傲,引发不幸。属马人在牛年盛运中要步步小心,自信运行“紫微”,何累之有,在稳守中为进攻做准备,以静制动,大吉大利也。

3.逢虎年的事业运程

属马人逢虎年,运走空谷,“白虎”造临。财利不顺,多有破财之事。此时稍安勿躁,应当耗财免灾。潮起潮落是天地运行的规律,运去运来,是人间常事。凡事不顺守为攻,事业难成不由人。浑浑噩噩,浮沉不定,虽是逆多顺少,终无有大害上门。灾难之中,交友要注意,切勿交损友。

4.逢兔年的事业运程

属马人逢兔年,命合财道,运逢“天喜”星驾临,笑口常开,事顺财足,气势使之然。生于1942年的属马人,兔年有“天乙贵人”之助,必有创业或**新部门的喜事。生于1966年的属马人也有贵人来助,大利投资

5.逢龙年的事业运程

属马人逢龙年,运势起落,浮沉不定,得失彰明,稳中见杀。孤军奋战,精力财力大耗。漂流四海,用犯天狗星,吉少凶多。方寸之中,汪成**澜,凡事欲语,酿成悔恨长存。必须要有锐意神力,一心一意地坚持下去,将会大有所在,东出大吉。

6.逢蛇年的事业运程

属马人逢蛇年,贵体不康,小患常有,因其午巳相薄,马蛇相制。阴雾重重,东奔西跑,不得其安,无日休息,并犯官符。属马人蛇年交友不得真朋,放债多半讨不回,合作经营对方缺乏诚意,凡谋不利,岁末多向善,多施少取,才可平安。

7.逢马年的事业运程

属马人逢马年,事业风顺,扬鞭跃马,财缘广进,青云直上,天马行空,会有晋升高就的机会,且生意兴隆。属马人马年隐犯太岁,会有精神不爽。要回避丧葬的事,讳灵场,本命虽无碍,但该回避的也不宜强见。

8.逢羊年的事业运程

属马人逢羊年,人际关系良好,容易得到贵人的指引扶持,对事业发展帮助甚大,而*重要的是要懂得把握时机,当机立断,以免让机会平白溜走。羊年工作进展畅顺的月份是农历正月、二月、四月、六月、九月及十二月,在这期间应好好把握时机奋发向上!辛劳之余,需小心注意健康。农历三月、八月及十月期间,工作很可能出现问题,所以必须小心处理业务。

9.逢猴年的事业运程

属马人逢猴年,在事业和工作上自信心很强,因此每有机会,总能取得较大的进展。但是,猴年会有一些事情令马分心,因而使他不能全力以赴,工作结果因此很可能难如理想所望。不过因得朋友相助,至年终还是会有一个不错的结果。全年工作*多阻滞的月份,是农历的三月、五月及十月,在这期间必须提高警惕,慎防商业圈套。农历正月、四月、八月及十一月的工作际遇较佳,应好好把握时机。

10.逢鸡年的事业运程

属马人逢鸡年,运势崎岖,事业发展暗涌潜伏,若不小心戒备,很可能阴沟里翻船。因有“囚狱”凶星出现在命宫中,显示易惹小人及官司,故此必须奉公守法,否则难逃惩罚。鸡年事业发展*多滞阻的月份,是农历的正月、二月、五月、七月、八月及十一月。鸡年事业发展较为顺畅的月份,是农历三月、九月及十二月,应尽量把握时机来扭转局势。

11.逢狗年的事业运程

属马人逢狗年,财运比上年为佳,其中尤以生于1966年的属马人*为显著。大利财运的月份是农历三月、六月及九月。生于1954年及1942年的属马人狗年财运有改进,并有贵人扶持,事业有新的曙光,但变动难免,搬屋转工、转行均会发生。

属马人狗年移**佳,以美、加、欧英为*好。属马的女性移民机会胜属马的男性。

12.逢猪年的事业运程

属马人逢猪年,运势平中下滑,办事不是很顺利,谋划多难。痛灾小耗常见,但也得失相抵。多亏有“月德”照临,遇困难可以得到化解。逢人只带三分笑,未可全抛一片心,远亲近朋,要特别注意,时不时有名利之事相争,*好加以回避。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