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马办公室风水布局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属马办公室风水布局

办公室四大财位楚忌:

1、财位上不可放置会发热的电器品;

2、财位上不可乱堆置物品,或不加清理,布满灰尘;

3、财位上不可放人造花、干燥花;

4、财位上方的天花板不可有漏水,墙壁或地板油漆不可脱落或磁砖斑剥。

办公室风水10点不利

1、办公室风水需以负责人或*高主管为主,来寻找吉利的方位。

2、办公室的大门须比对面的门大,因为大则在气势上就赢,小则败。

3、办公室天花板或墙壁渗水、漏水或龟裂,是漏财的象征,宜速补救。

4、办公室天花板要高为吉,太低有**感不吉利,且影响业务的推展,同时通风较不良。

5、办公室大门*忌对着电线杆、大树、烟囱、路冲。

6、办公室的主管、负责人,旁边有水**主漏财,其后方必须有牢固的靠山。

7、办公室的楼梯不可对着大门,否则纳气与排气相冲,对财气、健康不利。

8、办公室的财位,在进门斜对角,该位置要明亮、干净,忌空门、放假花。

9、入办公室大门,厕所就在旁边是大凶。因为厕所阻断生气进来,故对财运,业务相当不利。

10、办公室没有窗户是大凶。因为空气无法交流,死气沉沉。姓名知识

属马的人办公室风水布局

属马的人有一个毛病,往往对自己所做的事情常常感到不满意,要求比较**化,总以为自己的才华被埋没,所以马人一个*大的特点就是劳累奔波、动荡,工作流动比较多。下面讲讲马人的坐向,改变自己的命运。马男的坐东北朝西南,女的坐西南朝东北。或者是坐西朝东,男的也可以坐东朝西。马人选了这个坐向就不辛苦,对自己感到满意,不会失望,增加定性,提高运气。

2月19到5月4号生的马男马女,要坐西朝东,男女桌上可以摆放铜羊、铜貔貅,增加你的旺旺运,你的事业就会提高,人际关系就会提高。或者放黄色的水晶,铜如意。女的可以放白色的水晶。

5月5号到8月7号生的马人,要坐西北、朝东南。男的桌上可以放一个金蟾,女的也可以放小金蟾,也可以放黑色的水晶来增补自己的运气。男女都可以放龙。

8月8号到11月7号生的马男马女,可以坐东朝西,女的坐东南朝西北是*好的。男的桌上可以放如意,女的桌上可以放兔子。

11月8号到2月19号生的马人缺*,水旺。男的桌上可以放红马,女的桌上可以放狗、坐南朝北。男的可以坐东北朝西南。

龙年属马开运方法

出生年份:1953、1965、1977、1989、2001

青龙吉神入命宫,事业如意财兴隆

此时莫把凶星忘,需防地网和劫煞

要问天喜吉不吉,人人见它心欢喜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