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马者的事业、职业和才能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事业:你野心虽大,幸而却没有冷酷无情的缺点,事实上你是个忠实勤勉的下属,但有一个前提:必须上司的威严足以使你心服。在此类主管的**下,你能够无怨言地承担*艰*的工作,甚至对呆板枯燥的工作也能够不厌其烦地承受。然而万一他的上司属于愚蠢、器量狭小或是缺乏组织能力者,你作为下属就只有另谋高就一途了,你无法接受这类上司的指挥。

职业:冒险家、建筑师、业务人员、演艺人员、企业家、科学家。 (十二生肖 )

才能:为人博爱、热心、慷慨、有**能力、花*大方、思想开阔、具创新的能力,对戏剧和表演具有天份。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