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马者专属的风水鱼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午马性格:

午年生人,其性好动不好静,多喜出风头,而对社会交际极为巧妙,且多管他人事,备受人敬爱,并有贵人牵引以至成功,此人欲好外观,对内事缺乏观察,又好投机事业,且有怪癖之主张。致所思想及计划之事,难保其机密,此人有伶俐、敏速、为人亲切、好旅行、牺牲、自夸、焦燥、悲观的素质。马年出生的人崇尚自由、无拘束的生活。 其*立心强、为人坦率,属直线型思考模式。具有乐天的人生观,颇能得到朋友和部属的信赖。*缺乏恒心,容易半途而废。

午马所属的风水鱼

属马之人晚年行运更佳,在事业方面,中途有挫折,倘能巩固事业基础,成就非凡。

所属风水鱼——富贵有余: (十二生肖 )

黑底上有红、白花纹,胸鳍基部有黑斑,头部必有大形黑斑,俗称“偏财锦鲤”。此种锦鲤借顶部大黑斑杀煞,一般而言有利偏财,很多风险高但利润厚的所谓“偏门”行业如麻将馆、夜总会等,便很喜欢饲养它。是以马属相可借偏门之势,造风行水,以助晚年成就大事。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