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型血的减肥方法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AB型血的减肥方法

性格行事优雅。神秘的AB型,具有B型的外在特质,以及A型的内在性情,讲求客观。富决断力;说起话来,常令人不由自主信服。但内在矛盾的性格,容易导致焦躁与易怒,往往耐力不足。

饮食习惯典型的美食家与零食狂热者,再加上对甜点的嗜好,身材不丰腴也难。天生体质不适合熬夜,对睡眠时数很讲究的AB型,”吃多睡多”,真是*佳写照。

(血型与性格 )

*佳减肥组合不必勉强自己从事超出体能的激烈运动,但是一定要有效的控制自己吃零食的习惯,请多喝水抵挡奇佳无比的食欲,并在餐后勤于刷牙;或是自行设计美味。低卡。低胆固醇的食谱,一样充满了美食情趣。又有益身体健康。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