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型血女生的理想婚礼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AB型血的*象星座(白羊、狮子、射手座)女生

AB型血的*象星座MM希望浪漫又华丽的婚礼,精神与物质并重。遇到这样的佳人,新郎要劳累一点了。她们基本没啥办事能力,但是要求又很多,不过还好一般新郎相处久了都会摸准她们的脾气,了解她们的喜好。带有历史艺术气息的浪漫小别墅会比**酒店更适合AB型的*象星座MM。在婚礼当天的晚上,新郎在草坪上放出的爱的烟花,将会是令她毕生难忘的演出。

AB型血的土象星座(金牛、处女、魔羯座)女生

AB型血的土象星座MM是属于还没过门就会帮新郎精打细算型的新娘,娶到她们的新郎是超有福气的。她们不会要求太奢华的婚礼,凡事讲究量力而行,新郎想定5星酒店,她们会说那个太浪费就一个门面而已,3星的某某家也不错拉。她们比较看重的是酒店的性价比,而不是酒店的名气。而其他方面,礼服还有*饰,AB型的土象MM会觉得只穿一次的东东,不必太浪费了,也是以合理的性价比来配置,并不会太过奢华。

AB型血的风象星座(双子、天秤、水瓶座)女生

AB型血的风象星座MM虽然也追求浪漫的婚礼,但因为风象星座理性的关系,并不会过于追求一些无谓的奢华。她们喜欢婚礼上有轻松的氛围、优美的音乐、精致的美食,总之,真的能让大家都享受到这场婚礼带来的快乐,是会让她非常开心。当然,关键是,她所要嫁的那个人,始终明白她的心意,和她在整个婚礼的过程中心意相通,充满默契。

AB型血的水象星座(*蟹、天蝎、双鱼座)女生

感性又浪漫的AB型的水象星座MM希望拥有的当然是**浪漫的婚礼了,婚礼上*好有她们从恋爱开始的照片幻灯播放,伴随着甜蜜和感动的回忆,走入婚礼的那个重要时刻。整个过程也要充满了各种鲜花的点缀,而她就是那个花丛中的小公主,接受大家真诚的祝福。当然,她们**渴望的,还是所将托付的那个人,当众对她们作出慎重又令人安心的**,愿意一生一世的照顾和呵护她!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