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型血主管的管理弊端和用人法则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1.AB型主管重视“共鸣”

希望别人者都在工作上配合著他,因此消除内部抵抗力是必需的。做起来不容易,但AB型的人仍会坚定不移地去实行。当他稳固了毫无抵抗的一群人才后,便是个理想的应声虫集团。因此工作上,他**接纳所谓的新观念、新意见,他只需要旁人的附和共鸣而已。

2.AB型主管爱说“考虑看看”而有始无终

在倾听属下的意见这一点上,AB型主管算是有名的。他会先说“难为你了,竟可以考虑到如此周详”让你高兴一下,让你感觉到人情味浓厚,并可相处融洽。其实他只是想稳固基础。原因在于AB型人“善于精打细算”,由于公司的利益被他当作金科玉律般谨记在心,因此他不愿轻易冒险。对于他认为不确实的企划案便冰冻起来,而让等待著命令指示的属下等得不耐烦。

3.AB型主管会因“**”而失败

AB型的主管在感情上会有剧烈的震汤。当他冷静时,具有敏锐的直觉与讲理的性情,并愿意将你当作倾吐的对象。若一旦发起怒来,则全然变了个人似的,疑神疑鬼,并暴躁到恕不可抑的情况发生。无端遭受到波及的属下,只好束手无策地在一旁等待。(

4.AB型上司容易“绝望”

并不想和其他人一起工作。他会事先下命令这该如何做、那该如何做,若眼见工作无法顺进行,他会突然改变做法,譬如说换人。为了打开自己的僵局,他宁可换掉阵前的大将以为筹码。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