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型人的处世态度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性格是会变的,小时候和长大后的性格往往不一样,比如小时候会害怕的一些事,长大了就不觉得什么了,特别是在青少年时期,会改变很多以往的性格,这对以后的性格养成是很关键的。性格会变,但是有些东西是生来就具有的,不会轻易改变的,像AB型人在心理上与人的距离感是始终不变的。即便是对亲近的人,也保持一定距离。这是AB型人感情淡薄的**。

尽管如此,AB型人仍属热心人,办事虽无O型人那么积极主动,但一般不会**别人的请求。他们常常担任某些团体的联络人,为于已无利的事奔走忙碌。

AB型人还有一个优点,那就是对人**公平,他们不会搞宗派,这点是有别于O型人的。不顺心时,特别会讲俏皮话。

AB型人对人有强烈的好恶感,特别厌恶伪善和自私的人。不过,他们不直接表在自己的这种感情,对自己所厌恶的人也能笑脸相迎。可以说这是AB型人的处世特技。AB型人不喜欢与人相争,遇事不爱出头,是天生的温和主义者。 (血型与性格 )

AB型人中爱交际的人虽不少,但他们共同的特别是嫌恶世俗人情。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