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型血骨子里的爱情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不过AB型血的孩子比较缺乏恒心,因此在选择参考资料方面,应尽量避免选择页数或册数太多的,以免孩子读到一半便放弃不想读了。如果可能的话,不妨教导孩子自制一本自己专用的参考书。怎样自制参考书呢?就是让孩子模仿参考书的形式,将课本里的**、精华自己摘录在笔记本里,同时标上自己的心得或感想。AB型血孩子对*创的东西特别有好感,如果能让他们自制一本属于自己的参考书,他们会觉得新鲜有趣而爱不释手的。

由于AB型血孩子比较内向、敏感,父母在斥责这种血型的孩子时,很容易伤害到孩子的自尊心,影响孩子的情绪。所以父母要尽量避免用“笨蛋”“无用”等强烈又夸张的字眼斥责孩子,即使是无心或开玩笑的话,孩子可能也承受不了。 (血型与性格 )

AB型血孩子有强烈的自尊心与优越感,如果能用赞美来激励他们的优越感,会令他们更有斗志,更能发挥他们的潜力。此外,对AB型血的孩子非常适合采用奖罚分明的方式,若父母能巧妙地运用奖品奖励孩子,孩子往往也会变得更积极、更努力。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