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型比基尼美女大排行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第二名:AB型处女座

撩人指数:★★★★★

适合类型:

1、带有暖色条纹和菲边的比基尼

2、白色刺绣比基尼

分析说明:热情洋溢,声音甜美,气质高雅的AB血型

处女座女生很**,她们一般身材都会比较好。如果心情好或有必要去海滩,她们会选择适合自己风格而又能照顾到各方面因素的服饰。结构简单、自然又稍微带着写暖色条纹和菲边的比基尼,符合处女座散发出来的柔和自然之意境;白色刺绣比基尼能够满足她们对细节的要求,同时又将她们的典雅别致衬托得很好。

第三名:AB型天蝎女

撩人指数:★★★★

适合类型:

1、紫色印花珠片比基尼

2、浅蓝绿色或带印花的比基尼

分析说明:AB血型天蝎女生气质上会比较柔和而有弹性,说话 (血型与性格 )

幽默和冷峻兼而有之,而且颇具性感意味。她们会把美丽和性感结合起来考虑,更希望和爱人一起享受海洋气息。紫色印花珠片比基尼(角度比较准确的)能对她们性感起到助力作用,同时又能配合她们保持高贵的姿态,调和女人味道。浅蓝绿色或带印花的比基尼会使她们显得拥有浪漫的异国情调,同时照顾到她们个性之中的素雅与娇嫩。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