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血型的人最聪明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A、B、O、AB四种血型的人都有聪明的也都有笨的。

从概率上讲,大体以AB血型的人*聪明。

AB血型的人其*大特点是浪漫而富于幻想,因此**想象力;其观察力之敏锐,往往在倾刻间发现事物的特异处,所以AB型人总被大家认为怪僻,原因就在于他总能发现你的错误之处(如裤门拉链没拉上,耳环一边的坠掉了等),一说就让你尴尬;一般他们的记忆力超群,其他血型无法比拟。但是因为这种血型属于性格偏内向,具有被动性,不事张扬,所以在一般场合不会显现出来,而让人不注意。

结语:当然以上这种论断只是一种说法,先天的聪明如果没有后天的努力是不会成功的。有智慧的哲人曾经说过:“大街上有人骂我,我是连头也不回的,根本不想知道这个无聊之人!”我们既不要去伤害人家,也不要被别人的批评左右,还是按照自己的愿望,先踏踏实实学好本领再说。所以不管什么血型的人*聪明,我们都应该脚踏实地的学习知识,特别在少年时要全力以赴学本领,不要分心。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