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型与性格的关系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血液是与生俱来的,是我们无法改变的,是我们生命力量的源泉。它会主导我们的性格,思维甚至未来的发展。因为性格常常会决定命运的去向。每个人的一生,都要接触很多人和事。我们的心情和工作效率,在很大程度上受他们的影响。而我们的性格是无法改变,甚至说调整好自己就能缓冲他们的影响,那么怎么真正的了解自己了。下面就是关于不同血型的人的不同性格。这里关于AO型小编就不做详细解释了。

A型血

性格特征——剖析自我

这一血型的人善于剖析自我,同时,对别人给自己的评价以及环境的变化反映得过份敏感,难免显得有些神经质。 他们的思想和行为不会超过规范,办事慎重有规律,能够忍受痛苦,防卫心理很强,是个热爱家庭生活人。有牺牲奉献的精神,具有协调性。积极服务别人,重视周遭气氛。喜爱孤*,易掩饰自己的真心,无法信任别人

B型血

性格特征——直觉定位

对自己的身体状况非常神经质,能够较自如地表达自己的感情;对周围的人和事物漠不关心;行动活跃奔放,思维灵巧,兴趣广泛。个性爽朗、开门见山、没心眼、心肠软、有同情心,爱好横向关系的拓展。 全凭直觉及印象,容易不顾一切的蛮干下去。不求结果,只在乎过程,极为重视现在。

AB型血

性格特征——崇尚理性

态度温和,能与人和睦相处,追求合理性;憎恨表里不一的人,具有很强的批判精神:大脑容易疲劳,一部分人一疲劳就浑身无力。天生和平主义者,很热心的做一些对自己没有利益的事,或为了公众的事而奔波。 行动尖锐,忽冷忽热,常被视为异端。经常走自我的道路,不会主动投入团体。

O型血

性格特征——勇往直前

好强,喜欢标新立异。 热衷于**,不甘失败,耻于落后他人。个性虽强,但并非难与人相处,反而是乐于广交善结,朋友很多。这一血型的人,既有现实的一面,又有浪漫的一面。洞悉全盘大局后采取行动。一旦下定决心便很难再改变。对善意、恶意很敏感,

以信赖感为主轴,有很**的同伴意识,喜欢成群结党。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