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血型星座女容易成为第三者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爱情应该是两个人之间的美丽乐章,“执子之手,与子携老”,是单纯而优雅的。但当感情的第三者出现,就会带来混乱不堪的爱的战争。那么,哪些血型星座的女生,*容易成为第三者来破坏和侵入他人的感情呢?她们又会是什么样的侵略者呢?沉浸在爱的幸福中的小女人们,睁大眼睛看看你们周围,有没有糊里糊涂就让这样的女生离你的另一半太近啦?

*主动且破坏力*强劲的第三者:

**名:白羊座白羊座的守护星*星也有“战神”的含义,战神是喜欢挑起战争的,所以她们会喜欢有竞争的爱情。所以,第三者中白羊女的比例往往是很高的。O型血的白羊女:O型血的白羊女是所有血型白羊女中*厉害和理直气壮的一类了。她们能充分发挥出白羊女好战好斗的一面,不肯吃一点亏。如果她没有得到结果的话,也一定会让对方过的不舒服。A型血的白羊女:A型血的白羊女是*坚持*执着的白羊第三者了,也*为主动,她们是一定要个青红皂白的结果的,有死缠烂打的特性。B型血的白羊女:B型血的白羊女求结果的目的性比其它血型的白羊女稍弱些,但受感情的支配作用更强,比较冲动,胡搅蛮缠起来还是满厉害的。AB型血的白羊女:AB型的白羊女表面上的攻击性似乎没有其它血型的白羊女那么强势,但相对头脑更冷静,比其它血型白羊更懂得如何以退为进。

第二名:双子座双子女是有点**的,有成熟稳重的一面,又时常有小孩子一样任性顽皮的一面。太平凡的感情对她们来说往往是没有吸引力的,要莫测的不确定的那种才够味道。双子女对于他人的老公或男朋友是常常有着旺盛好奇心的,而好奇之后,便是不知不觉的介入他人的感情了。这时候,为了得到爱情,双子女小恶魔的一面就会上来了,也会有很多人们想都想不到的手段和心机。O型血的双子女:O型血的双子女无论生活的哪个方面都有着强烈的好胜心,感情方面也是。当她们想介入他人的感情,是会计划周详并贯彻到底的。A型血的双子女:A型血的双子女是第三者的双子女中看似*柔弱却骚扰时间持续*长的。她们会搞搞什么精神恋爱,做你男友或先生的红颜知己很多年,一副可怜西西的样子又总是阴魂不散。B型血的双子女:B型血的双子女是*能发挥双子女说话动听这个强项的,特别善于迎合应变,往往会让男生觉得怎么有这么善解人意的女生呢,不知不觉就被灌了迷魂汤了。AB型血的双子女:AB型双子女是第三者双子女中*可怕的一类,两面性*强,什么时候扮演什么角色,弱女或泼妇,一点差错都没有,而且**动人。而*厉害的一点是,也许她们整个过程都没有用过什么真感情。

第三名:射手座射手女的人生往往是幸运和顺利的,但也因此造成她们在感情中任性自私一面。加之其有追求刺激的本性,对于太容易得到的东西,她们往往觉得不稀罕,而有点难度的,比如说是别人的老公或男朋友,应该说是不可能来爱她们的,反而会激发起她们的好胜心。O型血的射手女:O型血的射手女一般是不会*别人的男朋友或老公,头脑还算清醒和精明,但是如果真的遇到非常喜欢的,她们*起来也是当仁不让、速度超快且非常辣手的。A型血的射手女:A型血的射手女对待感情问题会比较冲动,爱一个人会很盲目,属于掩耳盗铃型。加上她们耐受力比较强、能忍,所以在感情中受的伤害即使比较重,也会一直坚持,往往得不偿失。B型血的射手女:B型血的射手女有爱幻想的特性,也是比较容易陷入了复杂的恋爱关系、纠缠不清的,除非她遇到更好更有吸引力的异性,才会放弃原来那个。AB型血的射手女:AB型的射手女具有典型的射手矛盾体个性,一会冲动一会高尚,变化特别快,常会搞的对方头晕脑涨。

第四名:巨蟹座我们常常可以看到很多善良温柔的巨蟹女,但也有些巨蟹女,内在其实是非常精明厉害的,当然外表上还保留了巨蟹通常具有的贤良淑德感,也因此具有更强的迷惑性。当然,巨蟹女对于感情的表达方式往往是被动的,即使她们内心再喜欢一个人,在那个人有另一半的情况下,她们是不会主动的,*多只会用眼神什么暧昧一下。但如果对方主动,那么她们会好像犹豫了半天,似乎在道德和良心中挣扎了一番之后,才半推半就的从了。这样,即使介入了他人的感情,也是被迫的,即维持好了自己在对方心目中的形象,也把责任推给了别人。O型血的巨蟹女:O型血的巨蟹女如果成为第三者的话,会相对其它血型的巨蟹女更强势一些,但这个血型的巨蟹女是非观念较强,出现第三者的概率不会很高。A型血的巨蟹女:A型血的巨蟹女如果成为第三者,一开始还是会有较强的罪恶感,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她们也会因为不愿意吃亏,逐渐变的较为自私,是*坚持*善于忍耐的第三者巨蟹女。B型血的巨蟹女:B型血的巨蟹女往往是因为太感性,介入他人感情的速度是比较快的,会有点冲动。但心肠也较软,如果觉得自己确实理亏,也较容易退出。AB型血的巨蟹女:AB型的巨蟹女*容易被诱惑,往往因为被感动而稀里糊涂的成为第三者,不过她们也是一定要得到婚姻的一类人,认定了就不会放手。

第五名:水瓶座一般而言,水瓶座女生还是比较有道德感的,并且这些道德标准还会高于其它人,所以当有些水瓶女喜欢上了一个有了女朋友或太太的人,也不容易因为一时的冲动而轻易的屈服于自己的欲望。她们还是有羞耻心的,不过这种道德感必须是他们自己来设定和遵循的,如果她们正好还在矛盾挣扎、良心不安之中,却遭到外界的强烈指责或压制,倒反而会激发起她们的逆反心理,越是要争*一下。O型血的水瓶女:O型血的水瓶女相对其它血型的水瓶女更为实际、更世俗一点,所以一般不愿意真的介入他人的感情之中,*多只是调皮捣乱一下就好了,除非她觉得有非常大的把握可以赢,才会很坚持。A型血的水瓶女:A型血的水瓶女初衷是不愿意犯错误的,头脑还是比较冷静的,但是真的陷入三角关系之后,*难以冷静的抽身,会越来越主动,也是所有水瓶女中*坚持*轰轰烈烈的一个了。B型血的水瓶女:B型血的水瓶女也是比较容易受到诱惑而陷入复杂关系的,很感性。不过她们不会太主动,又比较敏感,除非对方一直坚持,她们是不会独自主动的坚持太久的。AB型血的水瓶女:AB型血的水瓶女也是能坚持比较久的,她们是不大会考虑别人被*男友或老公的感受的,考虑自己比较多一些,如果觉得对自己合理有利,就一定不会放弃。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