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型的隐性显性素质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B君的显性素质】1 善良,热心肠。2 天真,活泼,单纯。简单心对复杂事。3 沟通能力强。4 **能力强,喜欢与众不同。5 *立完成一件事情的能力强。6 兴趣广泛,多才多艺。7 重情义,热情好客爱交友。8 重视理念、道理。9 有活力的时候反应速度快,有幽默感。10富于变化,能做到顺其自然的灵活变通。

【O君的显性素质】1目的明确。2以实际需求来确立目的。3看人看事时**从对自己有利的角度出发。4注意力集中性很强。5有心机,试探性强。6**纯粹的理论、精神交流。7讲究效率。8 有务实精神,看重实际利益。9竞争性、排斥性强。10乐观、豁达。11 注重团队配合,但必须自己做主。12欲望和发表力强。

【O君的隐性素质】1说理能力差。2对必要的感情交流表现得冷漠。3在看准的情况下会不择手段。4主张较量实力,不谈道理。5不容易相信别人。6有喜欢让别人都围在自己身边的倾向。7有游戏情感的倾向。8爱挑剔别人。9得不到承认时会有异常反应。10固执,不容易妥协。11有等级观念。12安全感弱,有侵略性。

【AB君的典型素质(上)无显性隐性之分】1 思维敏捷,能够在直觉上**时间把握事物的要点。2 较为冷静,认知程度高。3充分利用和接受他人,也有被接受的一面。4 对环境的接受性强,同时让环境接受自己。善于在不利之时把握有利因素。5看待事物有*到之处,能够以客观的适度来面对。

【AB君的典型素质(下)无显性隐性之分】6 有辨证的智慧。7 有一定限度的**和组织才能。8 重视感情,一旦真正爱上对方会痴情得不得了。9 智商高的可能性大于其它血型。10 讲究用特别的风格彰显个性,并应用于各种生活细节。11有才能,多数业余做事都至少有一项技巧。

分页导航O血型的显性素质B血型的显性素质A血型的显性素质血型的隐性显性素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