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成功率与血型配对关系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老公A+老婆A *般配的夫妻 看上去关系平淡,仅两人时十分亲密。 老公A+老婆O 死板的夫妻 墨守陈规,拘泥于习惯。 老公A+老婆B 地位颠倒的夫妻 丈夫被妻子的行动所控制。 老公A+老婆AB 做游戏似的夫妻 妻子**依赖于丈夫。老公O+老婆O 互相竞争的夫妻 往往彼此制约。 老公O+老婆A 男人做主的夫妻 丈夫专心于工作,妻子操持家务。

老公O+老婆B 扰人的夫妻 争吵是和睦的证明。 老公O+老婆AB 绝情的夫妻 *尽情绝。老公B+老婆B 我行我素的夫妻 不为将来忧虑。 老公B+老婆O 女人做主的夫妻 妻子以实力压制丈夫。 老公B+老婆A 饶舌的夫妻 以口角为消遣。 老公B+老婆AB 能干的夫妻 在各自道路上求得发展。老公AB+老婆AB 难以理解的夫妻 过于接近而觉得气闷。 老公AB+老婆A 依赖妻子的夫妻 丈夫把妻子当作母亲的替身。 老公AB+老婆O 迥异的夫妻 彼此间需要保持一段距离。 老公AB+老婆B 爱之奴式夫妻 妻子离不开丈夫。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