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血型男人性能力谁的最强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A型男人**特别多

统计指出,A型男人平均**时间约为4分26秒,是四种血型中*短的。但优点是**次数多,平均每年196次,每隔1.86日就做一次。

平均一生中有4个***,同O型女人*为配合,特色是床上非常卖力,一定要令***有**,才会停止,相当为对方着想,是典型的的好男人。

B男人持久力*强

B型男人平均**时间*长、约7分11秒。**重质不重量,平均每年**158次,每隔2.31日才做一次。平均一生中约有8个***,同A型女人*为配合。

喜欢开放式的性生活,认为爱情和性是两件**可以分割的事,可以享受**无爱情的性生活,上床对他们来说只是一件闲事。

O型男人凡是事有规律

O型男人平均**时间约为5分32秒,在四种血型中排第三。每年平均**约有180次,每隔1.91日就做一次。平均一生中约有6个***,同O型女人*为配合。

O型男人喜欢有规律的性生活,认为**象吃饭一样,都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事情。

AB型男人对性*保守

AB型男人平均**时间约为6分10秒,持久力排第二。每年平均**约173次,每隔2.1日做一次。平均一生中约有3个***,数目*少,同A型女人*配合。对性较为保守,不会轻易同女人上床,并且对性有“洁癖”,甚至要求伴侣一定是处女;上得床的话,一定是有感情。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