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起重庆主城学车 理论培训可在网上学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10月12日起,西培中心推出学员理论培训远程网络教学平台——“西培学堂”主城区驾校的学员在进行理论培训时,可选择“线下+线上模式”,即完成基础课堂学习内容后,余下学时可通过远程网络学习。

理论培训网上学习:

学时规定:

理论培训(科目一、科目三的安全文明常识)的C1、C2、C5学时共有22个学时,他们采取“6+16”培训方式,即:6个学时课堂学习+16个学时(可自由选择网上学习或课堂学习)。

根据机动车驾驶培训教学与考试大纲的规定,22个学时中,有6个学时必须在课堂完成,我们在主城区有10个教学站,近郊有11个教学站,学员可以选择就近的教学站课堂完成6个基础学时。

学员的6个学时学满后,剩下的16个学时,因为增加了远程网络教学方式后,学员有3种学习方式选择,即:

1.完成基础课堂(6个学时)学习内容后,余下学时全部选择通过远程网络学习;

2.完成基础课堂(6个学时)学习内容,余下学时自由分配是参加课堂学习还是通过远程网络学习;

3.全部学时均选择在课堂学习。

如何参加学习?

在进行网上学习前,学员需先完成6个学时的课堂学习。

之后,通过西培学堂(www.cqxpxt.com)进行面授预约,预约成功后,根据预约的时间,到预约的教学站(主城区10个教学站、近郊11个教学站)参加课堂学习。

学员可根据自已的学习安排,在西培学堂进行单天班次的预约或者***预约多天班次。

在完成基础课堂学习内容后,10月12日起,主城区以及近郊(包括永川、荣昌、大足、綦江、潼南、万盛、铜梁、江津、璧山、长寿、合川)各驾校的学员就可自主选择在西培学堂进行远程网络学习或者继续留在课堂学习。

网上的教学内容和课堂内容是一致的,16个学时的内容都是由西培中心的老师的录像,学员可以分多次学完,也可以一次学完,每次学习都会由电脑自动计时,将每次学时累计到16个小时。学员可以在自己电脑的个人信息上查询自己的学时情况和时间。

需要提醒的是,为了防止学员学习时找他人代学、快进播放,离开电脑挂机、同一个环境多学员挂机、同一个学员多环境挂机等,系统会随机出现人像验证,如未验证成功,计时器暂停计时。当前章节学习的计时也将被取消。

也就是说,如果学员在某一章节学习,开始人像验证通过后,如果学习中人像验证失败,那该章节这段时间的学习计时将作废。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