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肖羊女的属相配对

2016-10-05来源 : 互联网

羊年出生的女性会坦诚地表示出羊女郎对所喜欢的人的感情,羊女郎会天天陪伴着属羊人,把属羊人当作自己*可信赖的人。如果羊女郎不喜欢别人,那么衷心地劝告您不要埋怨羊女郎。羊女郎也只能不别人,而不会像属牛属龙的姑娘那样手持木棒将别人赶出来。如果羊女郎对别人中意,也只是握握别人的手。因为羊女郎认为卖弄做作就是“勾引”。羊女郎讲话时,“是”也许意味着“不是”,而羊女郎所表示的“不”就是说“可以”的意思。假如别人是头戴盔帽的骑士,想去赢得美丽姑娘的爱,那么别人必须先经过一番较量,来证实别人是否有能力获得羊女郎的爱。属羊的年轻妇女喜爱讲究,服装爱用褶边及其装饰品。羊女郎们会花很长的时间化妆,打扮自己,以显示自己的漂亮。羊女郎们做事缓慢,像个瓷娃娃。羊女郎们举止高雅,每日清晨都在自己的房间摆上一束鲜花,增强自己年轻的朝气。属羊的中年妇女清洁成癖,十分注重个人卫生,讲究处处干净、整洁。羊女郎们把自己的孩子擦洗得干干净净,像是要送去展览的样子。羊女郎们挑选服装及身上的佩戴物都很讲究,无懈可击。羊女郎们精通衣料选择,设计厨窗,布置午台布景。每当羊女郎们自发地出现在这些场合,所有的一切都会得到精心巧妙的安排,羊女郎们在解决这类问题时总能克服一切危机。

关于属相之说俗语说:“白马犯青牛,羊鼠一旦休,蛇虎如刀错,龙兔泪交流,金鸡怕玉犬,猪猴不到头。”。反之,倘二人的属相相生,别的条件就都可通融。相宜婚配的生肖属配对是:"鼠配牛,虎配猪。羊配兔,马配狗。"相冲的生肖属相配对为:“鼠马、牛羊、虎猴、兔鸡、蛇猪、龙狗。”同样,相信属相说也为不少年轻人的婚恋道路上增添了不少的坎坷吧。属羊女性的属相婚配表如下。

男女属羊的属相婚配表

一月生属羊的人,易错失良机,女性宜配蛇年男性,男性宜配兔年女性。

二月生属羊的人,乐天派,女性宜配虎年男性,男性宜配虎年女性。

三月生属羊的人,沉默寡言,女性宜配马年男性,男性宜配马年女性。

四月生属羊的人,善于思考,女性宜配龙年男性,男性宜配鸡年女性。

五月生属羊的人,感觉敏锐,女性宜配猴年男性,男性宜配狗年女性。

六月生属羊的人,处世圆滑,女性宜配牛年男性,男性宜配鼠年女性。

七月生属羊的人,诚实努力,女性宜配兔年男性,男性宜配马年女性。

八月生属羊的人,富于美感,女性宜配鼠年男性,男性宜配龙年女性。

九月生属羊的人,处世认真,女性宜配牛年男性,男性宜配马年女性。

十月生属羊的人,沉着冷静,女性宜配虎年男性,男性宜配马年女性。

十一月生属羊的人,有口才,女性宜配马年男性,男性宜配虎年女性。 (十二生肖 )

十二月生属羊的人,心地善良,男女婚配不拘。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