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羊的人办公室风水布局

2016-10-05来源 : 互联网

属羊的人办公室风水布局

属羊的人办公室四大财位楚忌:

1、财位上不可放置会发热的电器品;

2、财位上不可乱堆置物品,或不加清理,布满灰尘;

3、财位上不可放人造花、干燥花;

4、财位上方的天花板不可有漏水,墙壁或地板油漆不可脱落或磁砖斑剥。

属羊的人办公室风水10点不利

1、办公室风水需以负责人或*高主管为主,来寻找吉利的方位。

2、办公室的大门须比对面的门大,因为大则在气势上就赢,小则败。

3、办公室天花板或墙壁渗水、漏水或龟裂,是漏财的象征,宜速补救。

4、办公室天花板要高为吉,太低有**感不吉利,且影响业务的推展,同时通风较不良。

5、办公室大门*忌对着电线杆、大树、烟囱、路冲。

6、办公室的主管、负责人,旁边有水**主漏财,其后方必须有牢固的靠山。

7、办公室的楼梯不可对着大门,否则纳气与排气相冲,对财气、健康不利。

8、办公室的财位,在进门斜对角,该位置要明亮、干净,忌空门、放假花。

9、入办公室大门,厕所就在旁边是大凶。因为厕所阻断生气进来,故对财运,业务相当不利。

10、办公室没有窗户是大凶。因为空气无法交流,死气沉沉。姓名知识

属羊的人办公室风水布局

属羊的今年是好运,男同志利于坐南朝北,女同志利于坐西南朝东北。未婚的女羊可以坐东南朝西北。

饿金命的2月19到5月4号生的,桌上可以摆放马上猴,就是猴子骑马,也可以放一小块玉石或者泰山石。工作台上可以挂放六个铜*。提高你的旺财运和事业运。或白色的水晶,大吉大利。坐向是西北对东南。

饿水命的,5月5号到8月7号,*旺,女的要坐西北朝东南,桌上摆四根富贵竹,放一个花瓶,用白色的玻璃瓶放满水。男的可以坐北朝南,桌上也可以摆放一个鱼缸、玻璃瓶,但是每天早上灌一次水放在右手边,可提高你的运气。

饿木命的,男的坐东北朝西南,女同志坐东朝西,桌上可放三只兔子提高你的智慧、提高运气。可以插四根富贵竹,男女都可以用此方法。缺*的羊,11月8号到2月18号,男的坐南朝北,女的坐西朝东,桌上可插三根百合。男的可以放一个小红马达到旺*的运。

龙年属羊的人开运方法

出生年份:1953、1965、1977、1989、2001

青龙吉神入命宫,事业如意财兴隆

此时莫把凶星忘,需防地网和劫煞

要问天喜吉不吉,人人见它心欢喜

今年在东南方或者床头柜、办公桌的左手边摆放一对绿色石雕刻成的[马上登峰摆件]以期徐徐转运,排除阻碍,使龙年各方面都有发展。

属羊人的性格

羊年生人,其性温柔,有孝心重礼仪,而对同性之人心甚强,多伶俐,好美观性,常常多舍已成仁,致劳苦困难事常有,此人思虑深沉,又有美术工艺趣味,多热心且向神佛、宗教的信念强,**喜好居住闲静之处。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