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属猴人的逐月财运- 十二生肖猴

2016-10-02来源 : 互联网

生肖属猴人的逐月财运

1. 一月的财运

属猴人一月因为命宮中有众多凶星汇集,故此月阴霾密布,必须时刻警惕戒备,以免祸起不测。事业发展的情况暧昧,要小心投资,慎防受骗破财,故此月不可盲目下决定,以免招致无谓损失。在这期间,切戒多言,千万不可出言批评同事及上司,否则便会后患无穷。该月财星破损,暂时不宜投资及**,以免招灾破财。

2. 二月的财运

属猴人二月的财运畅旺,一洗颓气,正财及横财均会大有起色,而且会有意外收获。不宜**及投资,以免损手。在这期间,凡事应留有余地,切勿追人太甚,否则闲言四起,*后吃亏的却是自己。受薪的人如果转业的话,要了解公司底细,切勿轻率决定!

3.三月的财运

属猴人三月的财运又再回落,必须小心戒备。横财不宜憧憬;切勿借贷,以免泥足深陷。工作形势暧昧,人事方面亦变化莫测,所以必须懂得小心保护自己,以免成为冷战的牺牲品。在这期间,要三思而行,千万不可轻举妄动,以免堕入陷阱。

4.四月的财运

属猴人四月的财运每况愈下,一蹶不振,工作压力沉重,劳碌奔波,但可惜往往徒劳无功。在这期间,要懂得避重就轻,对一些把握不大的工作项目及早放弃,专心应付那些既重要而又较有把握的项目,这样胜算便会大为提高。千万不可轻举妄动,易退难进,**不利,投资亦会有极大风险。

5.五月的财运

属猴人五月的财运略有起色,但仍有暗涌潜仗,故此月切勿放松戒备,特别是在理财方面,*财易外泄,稍有疏忽便会出现经济危机,所以,不到万不得已,千万不可随便借*给人,以免人财两失。假如有合作机会,*好把对方的情况了解清楚,勿信一面之辞。在这期间,要量入为出,慎防受骗破财。

6.六月的财运

属猴人六月因有福星高照,故可以逢凶化吉,而且财运尚佳,又有贵人指引提携,更是如虎添翼,大有可为。出门有利,出门旅游或公干会遇贵人;此外,亦适宜向外推展业务。在这期间,切勿自以为是,高傲地推却别人相助的善心善意,因为这只会是自招损失,如果有什么营谋,也会得到他人助力,可以放胆进行。

7.七月的财运

属猴人七月的财运急剧逆转,事业发展亦会因而受到影响。所以必须紧守岗位,切勿轻举妄动,动则有悔;而且工作诸多变卦,若不及早有心理准备,很可能猝不及防而一败涂地。在这期间,要注意在逆境中保持冷静清醒,切勿自乱阵脚。这个月一定要提防有一些无法估计到的困难会突然出现,或者会有一些得力助手突然离职,及早做好准备,以免乱了步骤。

8.八月的财运

属猴人八月的财运似是而非,看似平静无波,其实却暗藏危机,稍一疏忽便会堕入圈套。切勿投资及**。在这期间,必须事事小心,带眼识人。并懂得如何保护自己,以免被小人**或暗算而万劫不复。此外,注意锁好门窗,慎防盗窃。

9.九月的财运

属猴人九月因为命宮中有数颗吉星拱照,故此月运势畅旺,工作得心应手,而且上下团结一致,正是大展鸿图的良机,前两三个月的工作困阻至此一扫而空,正宜乘时进取,属猴人七月的财运急剧逆转,事业发展亦会因而受到影响。所以必须紧守岗位,切勿轻举妄动,动则有悔;而且工作诸多变卦,若不及早有心理准备,很可能猝不及防而一败涂地。在这期间,要注意在逆境中保持冷静清醒,切勿自乱阵脚。这个月一定要提防有一些无法估计到的困难会突然出现,或者会有一些得力助手突然离职,及早做好准备,以免乱了步骤。

8.八月的财运

属猴人八月的财运似是而非,看似平静无波,其实却暗藏危机,稍一疏忽便会堕入圈套。切勿投资及**。在这期间,必须事事小心,带眼识人。并懂得如何保护自己,以免被小人**或暗算而万劫不复。此外,注意锁好门窗,慎防盗窃。

9.九月的财运

属猴人九月因为命宮中有数颗吉星拱照,故此月运势畅旺,工作得心应手,而且上下团结一致,正是大展鸿图的良机,前两三个月的工作困阻至此一扫而空,正宜乘时进取,补偿前失。在这期间,要注意保持乐观豁达的心境,对同事多些谅解和容忍,这有助于冲破逆境。

10.十月的财运

属猴人十月的运势虽然回落,但幸而尚算平稳,并无大碍。财运平平,但只要能戒除贪念而不强求,则经济情况安稳**。在这期间,必须尽量避免与人针锋相对,否则必定两败倶伤!而且要明哲保身,慎防口舌招灾。身体健康欠佳,应多加休养。外出要锁好门窗,晚上也须特别小心,慎防盗劫之灾。

11.十一月的财运

属猴人十一月的运势崎岖,工作上会有诸多是非纷争,内部备受同事及上司掣肘,而外面则面对众多强敌挑战。在这期间,要沉着应变,冷静地看准问题的关键所在,尽快解决妥当。财运仍有暗涌,故此月暂时仍不宜投资及**。

12.十二月的财运

属猴人十二月的运势依然低沉不振,但必须咬紧牙根坚持下去,切勿气馁。财星破损,稍一不慎便会流失大量*财。在这期间,要懂得自我开解,切勿把得失看得太重,把心理包袱一放下便会随遇而安。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