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猴人的五行与人生事业

2016-10-02来源 : 互联网

属猴人的五行与人生事业

在属猴的六十甲子干支组合中,会有“甲申”、“丙申”、“戊申”、“庚申”、“壬申”的机会组合,而其五行各不相同:甲为木,丙为*,戊为土,庚为金,壬为水。因此,甲申年出生的属猴人为“木猴”,丙申年出生的属猴人为“*猴”,戊申年出生的属猴人为“土猴”,庚申年出生的属猴人为“金猴”,壬申年出生的属猴人为“水猴”。

1.水猴人的人生(壬申年——1932、1992年出生)

壬申年出生的水猴人,是力争上游,发奋图强,能包容他人,事业能有大发展的人,若命中有吉**扶,且学识广,理财有方,会有很好的际遇,是富贵之命。若命中无吉**扶,也是有福之人,遇灾难可逢凶化吉,病缠可自愈。

水猴人很有同情心,有旺盛的服务热情,在交际场合,他机智幽默的玩笑常常给大家带来快乐。

水猴人喜欢帮助人,对任何委托大都答应下来,可是当他发现他的能力达不到时,就撒手不管,结果有人认为他不守信用。事实上他是很爱面子的人。

水猴人的头脑灵活,但容易被假象所欺骗,因此常导致失败。*好确定一个目标,不断地努力,不要总是逞强,什么事情都想做。

水猴人热心于公益活动,很有同情心。他个性虽略为浮华、不切实际,但极富*创

2.木猴人的人生(甲申年——1944、2004年出生)

甲申年出生的木猴人,勤奋学习,有上进心,见识广博,是奋发图强、意志坚定之人。若命中有吉**扶,自己再勤学不倦,不仅可获大利益,还可得富得贵。若命中无吉**扶,又不能忍耐逆境,也不能振奋精神,结果只能奔走他乡。若能修身养性,以适时变,投入服务性行业,任职可安全。

木猴人是聪明机智的人,对事物有敏捷的判断。做事情之前,他会*先做好周密的计划,然后一步一步地去做。

木猴人有很好的交际能力,他乐观开朗,能与各种人融洽相处。在朋友中间总表现得很慷慨。所以,他又给人一种八面玲珑的印象。

木猴人很好动,对什么都感兴趣,都想亲自动手试一试,但是,他又不能对任何事物做持久的钻研,总是浅尝辄止。

木猴人对事情的看法常流于肤浅,为了迎合世俗,无法做更深入的研究、探讨,常常有了一点点的成就即心满意足。

3.*猴人的人生

(丙申年——1956、2014年出生)

丙申年出生的*猴人,是个忧虑太多、进退失据不知止的人。若命中有吉**扶,则会一生平安;若命中无吉**扶,多会背井离乡,或虽执权柄,易受人摆布,或仍不知足,使部属之间互不相通。

*猴人常被朋友称作“狡猾的狐狸”。因为他的头脑思路清晰、周密,动辄引用谋略,常给人暗藏心机的印象。

*猴人具有丰富的想像力,但对事情欠缺组织、整合的能力。他精力充沛,可以纵横商场,不感疲累,有强烈的争胜欲望。

*猴人虽可功成名就,但容易感情用事,情绪起伏激烈。他喜怒哀乐表现无常,常教人摸不清他的内心在想些什么。

*猴人猜忌心重,又好与人争辩,因此在朋友间应注意自己的性格,才能与人维持长久的友谊。

*猴人容易得意忘形,容易被眼前的事物所迷惑,结果他的逞强有时变得轻率。一旦事情失败,受到责怪时,他的情绪一落千丈,不容易马上恢复过来。

4. 土猴人的人生

(戊申年——1908、1968年出生)

土猴人机灵,做事稳重,办事效率高,又不会出现差错。他有很强的判断力,做事富于灵活性,对任何事都能随机应变。尽管他办事能力强,却容易产生厌烦,因为他对任何事情都缺少耐性。

土猴人开朗风趣,交际能力强,老练圆滑,往往左右逢源。但情绪不好时,他又会掉脸子,把一些责任和怨气发到别人身上,结果失去一些朋友的信赖。

土猴人善于利用机会,如果再多一点实干精神就会更好。

5.金猴人的人生

(庚申午——1920、1980年出生)

庚申年出生的金猴人,能知世危,故能谨慎,修慧修德,有救世危的大志,而又忠厚显达。若命宮中有吉**扶,或掌兵权,解邪扶善;或得富贵,爵祿荣身。若命中无吉星扶助,只能固守岗位而未能进取更新,或虽掌权但依附权势更大之人。

金猴人是有*特见解的人,做任何事情都讲效率。可是有时别人无法合上他的节拍,因此,他的追随者很少。对于他的计划,他没有足够的耐心去解说,一旦没有人采纳,他会抛下不管。

金猴人一生追求名利,占有欲很强,任何事都不愿落人之后,由于其自我意识很强,他有时甚至有点自私,不自觉地做出一些不得体的事。他这种个性又使他不愿与人合作,企图凭自己一个人去完成一项大事,对此他十分自信。

金猴人容易产生厌烦情绪,每天反复做相同的一件事他就受不了。这是他*大的弱点。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